Sunday, November 23, 2014

绿度母的启示



从绿度母慈悲坚定的容颜,我发明多种意念:叶子、草地、丛林、园地、大草原、露珠、幼苗、鲜果、绿菜、慈悲、关怀、救济、安定、静谧、祥瑞、宽怀、容忍、包容、平等、和谐、精勤冥思、睿智、智慧、正念、正行、大地、河流、暖风、细雨、朝阳、晚霞……

我躺在大草原,在连天的绿草地。我只是一根草,广阔无际的草原,给我安祥,再也分不清小草和大草原。

有人说,《绿度母永续学院》是环保的佛教,遗憾,他们都看偏了,《绿度母永续学院》不只是环保的。

《绿度母永续学院》是发扬绿度母菩萨慈悲精神,为保护生态永续,人类的永续幸福而成立的学习园地。从道德经自然农法的生态观,走进佛教最高的永续世界,为自己寻找安定的园地,享受无为的乐趣,有为的进行绿色耕耘,将能忍的磁力贡献全世界人类。

生态需要和谐,人类的永续发展更加需要和谐,不和谐将会错乱迷失,最后是自我孤立和淬灭。

《绿度母永续学院》歌颂和平,发扬爱护一切生命的慈悲,爱护一根草,珍惜一只蜜蜂,因此,它是建立和谐社会的慈爱道场。


吴尚哲的天籁空灵:绿度母    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RF23HFJc4EY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